1. 1.
    Q1.測試通知單沒收到怎麼辦?
    A1.請務必聯絡承辦單位 嶺東科大推廣部電話 04-23895637 黃老師
     
    Q2.考場須注意事項?
    A2.詳情考試規則以紙本通知單內容為主,請務必詳讀!
     
    Q3.防疫規定之原則?
    A3.相關詳情請仔細閱讀附件【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疫情應檢人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注意事項 (自112年3月21日起實施)】
     
    Q4.測試日期、時間、地點?
    A4.全國技能術士傳統整復推拿測試112年第1梯次 測試日期為6/10(六)-6/11(日),時間請注意以通知單分配場次之報到與考試時間為主,地點於嶺東科大厚德樓1F報到後由人員引導。
     
    Q5.嶺東是否有停車場?
    A5.測試日期適逢假日期間,故校區內(含地下停車場)不開放停車。
    附近收費停車場可以Google搜尋
    *中信停車場 / 台中市南屯區永春南路138號
    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Z2UNaBeMAJisWbw9?g_st=il
    *嘟嘟房春安校區停車場
     
    Q6.可以提早報到嗎?
    A6.不行,1F會依報到時間帶領該場次考生上樓至休息區,未到該場次報到時間的考生不得上樓,當日學生眾多,為保障考生權益,請務必依考生該場次報到時段為主。
     
    Q7.可以在休息區用餐嗎?
    A7.不行,請務必提早用餐完畢,再至考場處報到,休息區僅提供應檢人喝水與休息等待需求。
     
    更多資訊請詳讀簡章